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酒駕暴衝 同行女疑遭輾昏迷

女子重傷昏迷,趴臥在離車禍事故地點10公尺處。(記者黃良傑翻攝)

女子重傷昏迷,趴臥在離車禍事故地點10公尺處。(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5/10/14 08:0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前金區昨晨5點發生離奇車禍,李姓男子幫友人慶生後,開著BMW轎車準備返家時,車輛疑向後暴衝,再往前撞向騎樓柱子;友人王姓女子在距車10公尺處倒地,顱內出血昏迷、有生命危險,李男酒測值達0.97,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警消獲報一輛白色轎車撞進騎樓,車頭全毀,救難人員抵達時,發現有兩名傷者,其中李男(34歲)坐臥車旁,王女(34歲)則倒趴在距事故地點10公尺遠的路旁,還被一輛機車壓住。

王女昏迷、顱內出血,傷勢嚴重,李男則是輕傷,送醫卻拒絕掛號,被警方帶走;消防人員研判,兩名傷者不像車禍後被甩出車外。

警方調查,李男住大寮,從事板金及烤漆,他開車到市區PUB參加友人慶生會,清晨5點多欲開車返家,不料疑發生暴衝車禍。他向警方坦承酒駕,但否認撞到任何人。

警方在車內發現傷者王女的皮包,目擊證人指證李男是駕駛,王女當時曾上車,後來又下車,轎車疑突然暴衝向後;王女身上有被輾壓過的痕跡,因傷勢嚴重,仍未脫離險境,警方表示,車禍原因及責任尚待釐清。☆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白色轎車衝撞騎樓柱子。(記者黃良傑翻攝)

白色轎車衝撞騎樓柱子。(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