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面山教育 國際高手下月開講

台灣登山教育推展協會舉辦「面山教育與救難機制論壇」,今年邁入第三年。(圖擷取自活動網站)

台灣登山教育推展協會舉辦「面山教育與救難機制論壇」,今年邁入第三年。(圖擷取自活動網站)

2015/10/13 06:00

〔記者梁珮綺/台北報導〕台灣登山教育推展協會舉辦「面山教育與救難機制論壇」,今年邁入第三年,以「我的山脈‧我的家」為主題,邀請澳洲、尼泊爾、英國等各國相關專家演說,希望藉由國外經驗,提升台灣面山教育品質,並進而檢討台灣民間救難隊現況。台北場將於十一月十四日、十五日在陽明大學舉辦,民眾可上網報名(http://www.accupass.com/go/twnmouedu2015)。

二○一五面山教育與救難機制國際論壇,今年以「我的山脈‧我的家」為主題,邀請澳洲繩索救援專家、尼泊爾山難搜救員、英國登山作家及台灣各方專家好手;論壇內容包括高山嚮導發展與挑戰、登山時的繩索運用解說及示範、部落文化與台灣登山發展、GPS與電子地圖運用、背包打包分享、登山安全裝備等。

11月14、15日在陽明大學舉辦

台灣登山教育推展協會指出,台灣獨特的高山、大海,擁有物種多樣性、人文多元化,顯現出面山教育的重要性。因面山教育涵蓋生命、山野、環境三大領域,希望藉由論壇,讓民眾在勇於冒險的同時,也透過對自然生態保護及原野文化的尊重、傳承,培養熱愛生命的情操。

論壇從十一日起分別在高雄、玉山國家公園、南投縣、台北市舉辦,台北場舉辦時間為十一月十四日、十五日,地點在國立陽明大學第三會議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