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攔查可疑車輛 警槍流彈傷自家人

白色自小客高速衝撞路檢點,警連開4槍仍遭逃竄。(記者許國楨翻攝)

白色自小客高速衝撞路檢點,警連開4槍仍遭逃竄。(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10/10 06:0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電影警匪槍戰真實上演﹗台中市警方昨天凌晨攔查一部由蘇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時,在車內拉K的蘇男為規避路檢高速衝撞路檢點差點撞到員警,警方見情況危急連開四槍仍遭對方逃逸,流彈還波及同事蘇倉政,所幸經送醫緊急取出碎片沒有生命危險,蘇男隨後主動到案,雖懊悔不已仍被送辦。

市警二分局立人派出所副所長林聖國等5人,昨天凌晨1點多執行取締酒駕勤務,見一部白色自小客車原由崇德路欲直行三民路,突煞車右轉至五權路,明顯在規避三民路上的路檢點,警方直覺可疑上前攔查要求自小客車搖下車窗時,一股濃濃的K他命刺鼻臭味竄出,立即喝令21歲蘇姓駕駛熄火並與同夥下車。

未料蘇男見狀搖上車窗隨即倒車迴轉衝撞路檢點加速逃逸,林員見路檢器材已撞飛至對向車道,自身又差點遭撞擊,認當下已符合警械使用條例,立即朝車輪開了4槍但仍遭逃竄,警員蘇倉政右大腿卻也因此被流彈波及受傷,所幸僅一小片碎片刺入,未傷及腿骨及其他重要部位,經開刀取出後無生命危險。

市警局長蔡義猛得知此事後也在上午前往醫院探視並致送慰問金,慰勉蘇員的辛勞認真,同時間警方經過濾路口監視器鎖定自小客車號以車追人找到鄧姓女車主,並協助聯絡其兒子到案說明。

蘇男向警方供稱,與同車男性友人在車上吸食並持有K他命,為規避警方路檢才駕車衝撞路檢點逃逸,隨後帶同警方到梅亭街找到棄置該處,前2輪及右後輪均被子彈射破的自小客,訊後全案依妨害公務、毒品及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警開槍流彈波及自家人,幸無生命危險。(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開槍流彈波及自家人,幸無生命危險。(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