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客家嘉年華17日晚會閃星光 免費入場

地景藝術「環保熊熊花園」是新竹縣和台南市的合作成果。(記者黃美珠攝)

地景藝術「環保熊熊花園」是新竹縣和台南市的合作成果。(記者黃美珠攝)

2015/10/07 08:00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十四日到廿五日舉行的「二○一五台灣國際客家文化嘉年華」,本週六、雙十國慶雖開始試營運,但為安全,十四日開幕後才會對外開放參觀。配合國際花鼓藝術節,十七日下午將有踩街秀,當晚「世界客家之夜」敲定藝人HEBE、人氣樂團魔幻力量、「姊姊」謝金燕等跟在地團體一起演出,鄉親不用索票,就能免費進場欣賞。

有請HEBE、MP和「姊姊」表演

當天民眾可直接進到體育場,欣賞在地表演團體、社區的演出,閃閃星光中,「回娘家」的HEBE還將為家鄉獻唱,大家可以一起期待會不會有「小幸運」,讓她也當場高歌一下「我的少女時代」。

此外,人氣樂團魔幻力量(MP)也已敲定到場,壓軸的更是舞功高強的「姊姊」謝金燕,閉幕當天則有朱俐靜。

縣府表示,嘉年華活動地點在國道中山高東側,縣體育場、游泳館、體育館旁的竹北國民運動中心計畫用地上。

「環保熊」等地景藝術 先曝光

今天早上活動指揮中心就將揭牌成立,接著搶先推出「環保熊熊花園」、以及「真心花海」兩個地景藝術。

前者跟台南市政府借展用環保回收廢紙漿所做成的環保熊,後者主要亮相的環保小蜜蜂則是新竹縣自身的綠色創意,用回收冷煤桶、廢電扇葉等創造出可愛、勤勞的小蜜蜂,希望替這場盛會成功吸客。

活動期間縣府也邀請知名氣象主播王淑麗到場播報氣象拉抬聲勢,並比照台灣燈會跟電台合作模式,將在嘉年華活動現場開闢open studio,每天讓縣長、縣府一級主管以及十三鄉鎮市首長,輪流介紹新竹縣的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