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伴侶盟訪林滄敏 促挺多元成家

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執行長許秀雯(左)送出幸福拉霸機,由立委林滄敏辦公室主任陳慶煌(右)代為接受。(記者劉曉欣攝)

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執行長許秀雯(左)送出幸福拉霸機,由立委林滄敏辦公室主任陳慶煌(右)代為接受。(記者劉曉欣攝)

2015/10/07 06:0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及「同治國家」環島小組,昨天抵達立委林滄敏服務處,要求其撤除反多元成家連署,並支持婚姻平權法案,由於林滄敏另有行程,由辦公室主任陳慶煌代為接見;陳慶煌強調,尊重該團體的訴求,也希望此議題經過充分討論達成社會共識,讓權利義務保障更為完整。

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以下簡稱伴侶盟)執行長許秀雯與秘書長簡至潔,以及「同治國家」環島小組成員,昨天在拜會時表達明確訴求。他們指出,林滄敏曾簽署反同組織的反多元成家連署,但是基於保障同志人權、性別與性傾向平等的立場,希望他可以撤簽,並承諾在順利連任後,能夠成為多元成家等相關法案的支持者。

林滄敏另有行程,其辦公室主任陳慶煌強調,他代表林委員支持憲法保障人權的立場,也尊重同志團體在社會倡議上的努力,但由於法案涉及社會制度的改變,林滄敏是希望可以讓社會開啟更多討論,至於伴侶盟的意見,他可以代為轉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