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芳第二市場 開放i-cash付費

市場處與愛金卡(i-cash)公司合作,推動瑞芳第二市場成為新北第一座使用電子支付的公有市場。(市場處提供)

市場處與愛金卡(i-cash)公司合作,推動瑞芳第二市場成為新北第一座使用電子支付的公有市場。(市場處提供)

2015/10/05 06:00

〔記者郭顏慧/新北報導〕因應電子支付趨勢,新北市市場處與愛金卡(i-cash)公司合作,推動瑞芳第二市場成為新北第一座使用電子支付的公有市場,即日起正式上線,民眾持卡至市場消費「嗶嗶」就可結帳,即日起至十二月三十一日前消費即可獲贈紅利點數。

市場處副處長何國誠表示,瑞芳第二市場鄰近火車站,假日觀光人潮多,且市場性質為美食街,較適合推廣電子支付,透過電子支付系統,不僅減少店家收到偽鈔的風險,更可使店家避免直接碰觸硬幣、鈔票,有效提升市場衛生形象。

何國誠指出,選用i-cash的原因在於其他電子票證單筆消費金額較低,像是悠遊卡單筆交易金額上限新台幣一千元,但i-cash單筆交易金額最高上限可達一萬元,使用較有彈性;此外,i-cash使用系統簡便穩定、結帳時間快速,同時也提供消費金額明細可讓民眾查詢,相對便利。

何國誠說,目前瑞芳第二市場共有四十一攤位,其中有四攤意願不高未加入電子支付行列,其餘各攤位都可以使用i-cash;為鼓勵民眾踴躍消費,即日起至十二月三十一日持i-cash卡於瑞芳第二市場刷卡付款,將可加贈OPENPOINT一千點,每卡限定回饋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