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罕見巨大海螺 直徑超過30公分

枋寮外海現超大螺,外殼完整,口部還有青苔。(我是枋寮人提供)

枋寮外海現超大螺,外殼完整,口部還有青苔。(我是枋寮人提供)

2015/09/29 06:00

〔記者陳彥廷/枋寮報導〕枋寮漁港驚見超大巨螺,比成人手掌還大,林姓漁民討海大半輩子也未看過如此巨大的海螺,張姓漁民則搞笑表示「難不成是侏邏紀巨螺,可惜裡頭沒有珍珠」。

枋寮鄉林、張兩位漁民,颱風前出海捕撈,想為中秋節烤肉加菜,想不到收網時竟撈上一個巨大的褐黃色物體,二人以為是木頭,仔細一看,竟是一個比手掌還大的海螺,十分罕見。

巨螺直徑超過三十公分,重達兩公斤半,堪稱「元老級」海螺,林姓漁民說,本想在中秋節「加菜」,但實在捨不得吃掉長得這麼大的海螺,只好先放在塑膠盆打氣飼養,希望能交給研究單位好好研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