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新北總部 冰淇淋元氣補給站成立

蔡英文新北市競選總部「小英冰淇淋元氣補給站」揭幕,主任委員游錫堃及立委候選人等率先體驗。(記者何玉華攝)

蔡英文新北市競選總部「小英冰淇淋元氣補給站」揭幕,主任委員游錫堃及立委候選人等率先體驗。(記者何玉華攝)

2015/09/25 08:0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新北市競選總部,昨天以「小英冰淇淋元氣補給站」形式,創意揭幕,競選總部主任委員游錫堃表示,配合黨中央「一競總一特色」,設置全台唯一的「小英冰淇淋」,除了藉由實際行動支持食品產業,也用高熱量的冰淇淋為民眾補充能量、熱情,衝刺選票。

小英新北市競選總部位於板橋區實踐路,昨天由游錫堃偕同各區總幹事、立委候選人、市議員等人共同揭幕啟用,游錫堃說,「小英冰淇淋元氣補給站」構想來自蔡英文參觀冰淇淋產業時,大吃冰淇淋的畫面。除了表達小英喜歡吃冰淇淋,也以實際行動號召各界支持台灣的食品產業;另一方面,也要讓冰淇淋的高熱量,替民眾補充滿滿的能量與熱情,元氣滿分地為蔡英文及立委候選人拉票輔選。

總部表示,冰淇淋有多種原料,使用的是單顆包裝,不僅衛生,量也固定,且都是台灣在地食材。民眾到競選總部小額捐款,不限金額,都可領取一客,或是假日時與小英冰淇淋形象背板合照打卡,養小豬送回總部、捐款換商號馬克杯及購買十月十八日募款餐券等方式,皆可任選一口味體驗。

出席揭幕儀式的立委候選人示範操作冰淇淋機,因不熟悉機器,趣事橫生,最後人手一支冰淇淋,高喊「小英冰淇淋,新北一定贏」;三重區立委候選人高志鵬、板橋東區立委候選人羅致政都興致勃勃,不排除也在自己的總部或活動上設置「小英冰淇淋」,吸引民眾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