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逾20團體 捐助生活物資 傳愛弱勢

傳愛社會福利協會昨舉行中秋關懷活動,大小朋友進行應景的剝柚子趣味競賽。 (記者吳俊鋒攝)

傳愛社會福利協會昨舉行中秋關懷活動,大小朋友進行應景的剝柚子趣味競賽。 (記者吳俊鋒攝)

2015/09/21 06:00

〔記者吳俊鋒/關廟報導〕傳愛社會福利協會昨舉行弱勢兒少家庭的中秋關懷活動,逾廿個企業組織、愛心團體等響應,捐助生活物資,配合剝柚子等親子趣味競賽,近千名大、小朋友提前歡度佳節。

昨天的秋節公益活動,邀請對象為來自關廟、新化、歸仁與仁德等行政區十一所國中小的弱勢親子,逾兩百戶參加。現場先發放學習單,以「我有發現美的眼睛」為主題,讓小朋友寫下心中的善念,還有未來努力的志向,希望懂得感恩,長大後也能回饋社會。

提供領取的公益物資包含糖、鹽、油、白米、飲料、麵食、餅乾、海苔、罐頭、牙膏、毛巾、洗衣精、衛生紙等,琳瑯滿目;每戶都發放一千元提貨券,各自兌換,獲得需要的用品。

協會理事長汪子珠表示,平時在關廟國中設立「傳愛小站」,募集不少物資捐助弱勢,也藉此凝聚了各企業、社團的力量,促成這次秋節公益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