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人腿公主決選 第一名獎留台灣

美人腿公主前三名得主,分別是第一名盧姵勻(左三)、第二名李育婷(左二)、第三名吳枋憶(右三)。(記者陳鳳麗攝)

美人腿公主前三名得主,分別是第一名盧姵勻(左三)、第二名李育婷(左二)、第三名吳枋憶(右三)。(記者陳鳳麗攝)

2015/09/21 06:00

[記者陳鳳麗/埔里報導]二○一五南投美人腿公主選拔,廿名進入決選的佳麗,昨日經才藝、問答和走秀的考驗後,由年僅十八歲的青年高中學生盧姵勻勇奪第一名,埔里鎮農會考慮明年辦完第十屆比賽後進行總檢討,以決定續辦或停辦。

第九年舉辦的南投美人腿公主選拔,四十一名佳麗經由初選,十四名台灣佳麗,以及六名中國浙江省麗水市姑娘,昨日上午以才藝、問答和走秀來一較高下,才藝部分五花八門,有朗誦詩歌,也有跳民族舞蹈、嘻哈舞,還有人與母親合奏古箏。

不過,占分數比重最高的還是比美腿,評審就佳麗們的美腿進行評分,而美腿的定義,即大腿、膝蓋、小腿到腳踝的比例均勻且筆直,最後前三名的得獎佳麗都有合乎標準的美腿。

經評選後,第一名是住台中市、就讀青年高中的盧姵勻,由南投縣長林明溱為其披綵帶和戴上后冠;第二名由設籍南投縣草屯鎮的廿七歲李育婷獲得,第三名則是來自中國浙江省麗水市的十七歲學生吳枋憶,各可獲得新台幣五萬、二萬和一萬元,其中吳枋憶將獎金捐嚮埔里鎮愚心之友會和良顯堂基金會。

明年第十屆後 決定是否續辦

由於埔里鎮農會經費不夠,今年的比賽差點辦不成,而信義鄉公所今年舉辦首屆葡萄公主選拔,第一名獎金廿萬元,是美人腿公主的四倍。埔里鎮農會總幹事何世鴻表示,明年美人腿公主選拔將邁入第十屆,希望能有產業界贊助,明年舉辦完後會進行總檢討,看是要功成身退或是續辦。

何世鴻也說,明年如果能有產業贊助,也希望將前三名獎金提高,各為十萬、五萬和三萬元,但能否提高,還是要看明年的經費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