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幼教老師離職 竹門國小師生歡送

偏鄉小校竹門國小幼教師張雅萍去職,師生一人一樂器演奏歡送,場面溫馨。(記者王涵平攝)

偏鄉小校竹門國小幼教師張雅萍去職,師生一人一樂器演奏歡送,場面溫馨。(記者王涵平攝)

2015/09/17 06:00

〔記者王涵平/白河報導〕竹門國小附設幼兒園教師張雅萍,在三年前創園之初任職迄今,教師節前夕去職,校長李雯智帶領師生大陣仗溫馨歡送,離情依依。

李雯智表示,竹門國小附設幼兒園成立於一○一年八月,張雅萍是首屆教師,教師節前夕,張老師選擇回歸家庭,雖極力慰留,仍尊重老師選擇,以家庭及健康為重。

師生為張雅萍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歡送儀式,首先由擅長木工設計的老師黃家傑,帶領一生一樂器演奏「送別」,表達全體師生不捨之情,感念張老師對竹門國小的貢獻與付出,現場盡是淡淡離愁。

李雯智致贈「福報平安」匾額,祝福張老師和腹中小寶貝平安健康,老師簡筱雅和教導主任楊秋霞也贈同仁賀禮「康寧餐具」,祝福張老師居家生活順利。

張雅萍說,因兼任六甲國小和竹門國小幼兒園行政工作,還要進行教學活動,懷孕之後,無法事事兼顧,因是高齡產婦,希望可以好好養胎,不得已才決定離職,只要有時間,一定會常回竹門國小走走,探望同事和學生。

一年級王舒亭很捨不得張老師,直說希望老師可以常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