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限量金箔月餅 企業送禮不手軟

「舊振南」在月餅貼上食用金箔。(記者張菁雅攝)

「舊振南」在月餅貼上食用金箔。(記者張菁雅攝)

2015/09/17 06:0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因應不同消費族群,今年中秋月餅價格帶拉長,禮盒從二百多元到一千多元,高價款有的還撒上金箔、強化包裝質感,讓送禮者有面子。為了搶攻市場,除推出新口味,還有飯店要送出萬元住宿券。

八十五度C表示,月餅市場一年約有廿億元產值,成為兵家必爭之地,品質與售價都是消費者購買關鍵,該公司今年推出八款月餅禮盒,價格從二百廿五元至七百五十元不等,與去年相比,價格帶更寬;除了傳統月餅,今年還增加中式Q餅、卡雷多餅、牛軋糖。

「舊振南」今年推出限量款金箔月餅,鎖定企業送禮市場,每盒一千一百多元;針對一般消費者,舊振南也有綠豆椪、鳳梨酥禮盒,價位在三百多元至七百多元間。

中市各家飯店推出的月餅禮盒售價在千元以上,內容自然都很講究,全國大飯店以廣式月餅搭手工蜂蜜醋;日月千禧酒店以廣式月餅搭六款招牌茶包;永豐棧的蛋黃酥新增擂茶口味;長榮桂冠廣式月餅今年也研發黑芝麻及阿薩姆紅茶二款新口味;福華大飯店的柿子月餅充滿創意,每銷售一盒就捐出五十元給南投縣親愛國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