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幼兒園接孩子 花市首推APP預約

花蓮市立幼兒園再推貼心服務,新學期為便利家長接送學童,特別推出「幼兒園安心接APP」系統。(記者王錦義攝)

花蓮市立幼兒園再推貼心服務,新學期為便利家長接送學童,特別推出「幼兒園安心接APP」系統。(記者王錦義攝)

2015/09/12 06:0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市立幼兒園再推貼心服務,新學期為便利家長接送學童,特別推出「幼兒園安心接APP」系統,讓家長在接送孩子時,可以利用智慧型手機事先和校方預約時間,到校即可在等候區接孩子下課,相當即時與便利,同時也能改善放學時段交通壅塞情形。

幼兒園長曾繁杰說,校方經家長服務滿意度調查中發現,多數家長反映放學時段中,常感到等候過久、停車不便、幼兒安全等困擾,因此開發「幼兒安心接」APP系統,實施預約接幼兒放學制度,家長只要提早預約接送的時間,值班老師會讓孩子先在家長接送區等候,等家長到校確認無誤後即可接回,減少孩子在自己班級等待的時間,系統推出後獲得眾多家長的歡迎及回響。

曾繁杰說,從九月開學正式上路,許多家長反映接孩子放學至少可節省十五分鐘以上,方便又安全,且不會造成交通阻塞,同時也能改善每到放學時間校門口周邊車輛壅塞等情形。而除了安心接APP,幼兒園近年更結合數位科技陸續推出「天使的守護者」方案,透過臉書、LINE等數位系統,建立學童、家長以及校方三方間更良性與即時的溝通管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