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居婦囤積雜物 屏市長幫清3大車

車庫一打開滿滿都是回收物品,相當髒亂。(記者葉永騫攝))

車庫一打開滿滿都是回收物品,相當髒亂。(記者葉永騫攝))

2015/09/10 06:0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登革熱疫情延燒,復興南路一段蘇姓婦人獨居的透天厝內塞滿回收物,蚊蟲孳生嚴重,引發里民抗議。屏東市長林亞蒓昨率員強制清理,裝滿三大卡車回收物,民眾終於放心。

防登革熱 清除車庫前庭回收物

屏東市長林亞蒓會同市代方華雄、張耀文、新興里長傅士熒、環保、衛生、警方及海青青弘會的志工十餘人,昨天到蘇婦家中強制清理,將堆置到家中車庫前庭所有回收物全數清除,清除過程中,蚊蠅、蟑螂、蜘蛛到處跑,令人作嘔。

市代方華雄表示,蘇婦一人獨居家境不錯,子女也孝順,擁有二幢房子,卻以回收物品為樂,滿屋子全塞滿撿來的東西,相當髒亂,鄰居反映多次都無法解決;這次因為登革熱疫情,讓居民相當擔心,上星期縣府環保、衛生人員到場稽查,因屋內太髒亂,並找到病媒蚊的幼蟲,已對蘇婦開罰。

昨天市公所配合志工動員清除,將蘇婦一樓物品全數清除,但室內客廳物品因為沒有影響他人,並未清理,在清理完回收物後,左鄰右舍都鬆了一口氣。

蘇姓婦人的房子內塞滿了回收物,連走路都困難。(記者葉永騫攝)

蘇姓婦人的房子內塞滿了回收物,連走路都困難。(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