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美琴「小豬撲滿」 支持者搶「領養」

民進黨花蓮縣立委參選人蕭美琴(中)昨天發送小豬撲滿,有支持者拿著裝滿的舊小豬撲滿來換新小豬撲滿。(記者王錦義攝)

民進黨花蓮縣立委參選人蕭美琴(中)昨天發送小豬撲滿,有支持者拿著裝滿的舊小豬撲滿來換新小豬撲滿。(記者王錦義攝)

2015/09/07 06:0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立委蕭美琴聯合競選辦公室,昨天下午在花蓮市進豐生活園區舉行「點亮台灣.花蓮更好-小豬領養會」,提供一千份小豬撲滿供民眾認養,許多人提早排隊,還有支持者拿著四年前的小豬,裝滿錢後捐回,以豬換豬表達支持。

蕭美琴競選辦公室指出,民進黨「三隻小豬」小額募款活動,在四年前大選期間造成旋風,這些積沙成塔的小額捐獻,讓民進黨募集了十四萬隻小豬、全部捐款筆數的百分之八十六點九來自小額捐款,寫下台灣民主選舉史的奇蹟。明年總統大選,民進黨再度推出小豬撲滿,要繼續以點滴累積的力量,完成人民對清廉政治的期待,希望以「人民」的力量取得勝利。

昨天發送時間還沒到,就有上百名支持者到場排隊,有位蔡姓支持者還特地拿四年前的小豬撲滿,裝滿五十元、十元硬幣,當場捐給蕭美琴,並拿今年新的「馬卡龍小豬」準備回去再塞滿。

蕭美琴說,今年的小豬撲滿一推出就造成搶領風潮,她認為民主政治就是應該和人民站在一起,因此非常堅持小額募款,「取之於民的,用之於民」在思考政策時,才能以全民利益為最主要考量,爭取最大利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