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昔日大哥開23槍 小弟:這樣才會大尾

洪啟瑋(中)昨被警方解送地檢署時不發一言。(記者丁偉杰攝)

洪啟瑋(中)昨被警方解送地檢署時不發一言。(記者丁偉杰攝)

2015/09/04 06:00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黑幫內訌反目!嘉義綽號「阿國」男子黃進國前晚遭槍殺身亡,殺人槍手是他在幫內曾屬小弟輩份的綽號「紅俥」男子洪啟瑋,二人有宿怨,洪投案後向警方透露「他若沒死,我會沒命」,才決定先下手為強,犯案後不後悔,還認為達成報仇目的,想要「上位」,如此才會大尾。

洪嫌前晚在拘留室待了一晚,並無親友來探望,昨被警方解送地檢署時不發一言,檢方依殺人罪聲押獲准;法醫解剖相驗黃男遺體,見其黃胸、腹部中彈廿發,較集中左胸部,屬出血性休克死亡。

根據警方調查,洪啟瑋不滿黃進國強橫作風,積怨已久後自立門戶,黃為了立威,今年七月逮到機會撂人要幹掉洪,結果被洪逃脫,黃撂狠話要讓洪「斷手斷腳,生不如死」。

不料,前晚黃進國於一家汽車音響行落單,洪啟瑋趁機持雙槍闖入,連開廿三槍,黃當場被轟成蜂窩喪命。

洪啟瑋投案後繳出二把製式手槍,推稱是已故蕭姓友人寄放;至於為何知道黃進國的行蹤?是尋仇報復、幕後利益糾葛或另有隱情?警方正抽絲剝繭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