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捐第13輛救護車 觀自在還要再捐

觀自在慈善會捐十三輛救護車,昨天達成。(記者邱奕統攝)

觀自在慈善會捐十三輛救護車,昨天達成。(記者邱奕統攝)

2015/08/31 06:00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桃園市觀自在慈善會發願捐贈全市十三區各一輛救護車,歷經多年的堅持與善心實踐,昨捐出第十三輛救護車給竹圍消防分隊,圓滿實現宏願。市府消防局長胡英達昨代表接受捐贈,也回贈感謝狀,表達由衷感謝。

一區捐一車 宏願達成

觀自在慈善會是由桃園、中壢地區一群小型機械業者組成,已有廿一年歷史,他們有感於社會上有許多弱勢者需要協助,因此成立慈善會助人,平時從事急難救助工作,也定期捐贈民生用品給低收入戶、老人團體、孤兒院等,推行各項慈善工作不遺餘力。

九十一年間,慈善會從公益中發現緊急醫療的重要,發願要逐年捐出救護車給全市十三區,讓救護車從數量到品質都能有所改善,歷經十三年捐車,昨天捐出第十三輛,圓滿達成宏願,這輛嶄新的救護車將投入竹圍消防分隊的救護行列,提升地方救護能量。

胡英達對於觀自在慈善會的善心、善行表達由衷感謝,他說,新的救護車性能好、裝備齊全,讓消防員能有最好的設備及時拯救傷患。他說,這輛救護車造價二百四十萬元,全都由慈善會員捐款募資,尤其是高齡九十二歲的張吳對,獨自將不足款五十六萬餘元補足,更令人欽佩。

觀自在慈善會理事長莊元錠表示,捐出十三輛救護車的心願雖然完成,慈善會未來仍會關注救護品質,繼續捐車進行汰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