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悠遊卡義賣募款 助伯大尼建大樓

悠遊卡公司篩選伯大尼兒少家園的院童畫作,製成公益悠遊卡。(記者郭逸攝)

悠遊卡公司篩選伯大尼兒少家園的院童畫作,製成公益悠遊卡。(記者郭逸攝)

2015/08/30 08:00

〔記者郭逸/台北報導〕伯大尼兒少家園因屋舍年久失修,對外募集興建新大樓的經費,與悠遊卡公司「八八五(幫幫我)專案」合作,篩選院童的兩套畫作,製作一千套限量公益悠遊卡,預計募得營業額八十八萬五千元,全數捐給伯大尼,並找來女星郭采潔代言;昨舉辦義賣活動,開拍院童的作品,額外募得四萬九千元,院生笑得合不攏嘴。

伯大尼兒少家園與悠遊卡公司昨天在東區地下街舉辦「Easy我行‧讓愛悠遊」活動,伯大尼兒少家園的院童表演烏克麗麗,博得滿堂采,園方也告知民眾五十多年來,協助許多無家可歸的孩童建立就學環境,但屋舍受日曬雨淋,已殘破不堪,今年決定構築新家,持續營造「家庭溫暖」。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說,他上任後,到訪伯大尼兒少家園兩回,發現校園內房舍較十餘年前首次參觀時還要舊,決定啟動「八八五專案」,協助伯大尼募款。

戴季全說,悠遊卡公司以「家」為主題,選出兩張院童的畫作,印製一千張限量公益悠遊卡,民眾只要捐款八百八十五元,就能獲得卡片,預計募得八十八萬五千元,全數捐給伯大尼。

此外,活動大使、女星郭采潔昨也到場宣傳活動,並協助伯大尼拍賣兩張院童畫作,藉著高人氣,另外募得四萬九千元;她提到,大學時期就在伯大尼實習,對校園內的一景一物印象深刻,能夠盡一己之力,她感到很滿足。

伯大尼兒少家園董事長林治平提到,園方已幫助上千位無家可歸的孩子,希望持續營造「全人教育」的環境,讓孩子獲得溫暖。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左)、伯大尼兒少家園董事長林治平(中)及代言人郭采潔(右)昨出席悠遊卡義賣會。(記者郭逸攝)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左)、伯大尼兒少家園董事長林治平(中)及代言人郭采潔(右)昨出席悠遊卡義賣會。(記者郭逸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