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宜縣後援會 成立

支持者送上蔡英文畫像,為蔡英文加油。(記者簡惠茹攝)

支持者送上蔡英文畫像,為蔡英文加油。(記者簡惠茹攝)

2015/08/26 06:00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昨晚在宜蘭表示,台灣人關心經濟、老化社會及下一代有沒有希望、有沒有未來,痛批馬政府只關心改課綱,不管程序是否違法,也不管老師、學生是否反對,只關心自己的歷史定位,這樣政府已經無法帶領台灣。

宜蘭縣蔡英文後援會昨晚舉辦成立大會,宜蘭縣長林聰賢、立委陳歐珀、宜縣小英之友會長林金超等人到場力挺,宜蘭縣各行各業共九十四個社團參與後援會成立授旗,縣立體育館擠進兩千多名支持者,「總統好」呼聲此起彼落。

蔡英文說,她如果當選總統,要實施五個重大政治改革,實踐世代正義、提升政府效率、改革國會、轉型正義和終結政治對立,讓台灣團結起來面對挑戰,走向更好的未來。

蔡英文強調,遇到問題一定要坐下來溝通,直到解決為止,她絕不獨斷獨行,更不會自私自利,請所有支持者做她的眼睛、耳朵、嘴巴,幫她多看、多聽,若遇抹黑幫忙澄清,政治最重要的是民心,人民可交付責任,也能收回權力,邀請大家共同打這場選戰,一起執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