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懷愛滋病友 扶輪社送家電

2015/08/24 06:00

〔記者羅欣貞/內埔報導〕社團法人台灣關愛之家協會多年來照顧愛滋病友,但經費相當有限,屏東屏鳳扶輪社與台南鳳凰扶輪社主動伸出援手,昨天到屏東院區捐贈飲水機、電冰箱、飯鍋等家電生活設備,讓舊有設備得以汰舊換新。

關愛之家屏東院區表示,愛滋病是令人陌生又害怕的疾病,常讓一般人投以歧視眼光,但屏東關愛之家照顧病友已逾八年,某些病患本身因有低收入戶或身心障礙津貼的個人補助,但多數病患因經濟弱勢無法繳交足額的安置費用。

屏東屏鳳扶輪社長陳梅香與台南鳳凰扶輪社長王澄蘭帶領社員三十七人,昨天到屏東關愛之家舉行捐贈儀式,帶來新的飯鍋、電冰箱、飲水機、載物推車等,關懷院民。

屏東關愛之家社工師馬世亭指出,老舊電鍋時常故障,導致飯煮不熟,有了新設備後,這些窘境都能解決了,他並呼籲年輕人謹慎交友,安全的性行為是預防愛滋病毒感染的最佳方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