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衛武營玩藝節 維也納愛樂演出

2015/08/23 06:0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二○一五衛武營玩藝節」將於十月八日登場,今年以「玩藝總動員ARTs」為主軸,結合表演、影展、市集等,為期一個半月活動,演出六十六檔、一百七十多場次,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衛武營營運推動小組召集人簡文彬表示,玩藝節活動今年邁入第三年,首推戲劇與音樂旗艦玩在一起,由藝人澎恰恰原創故事,並領銜主演的音樂劇《釧兒》,將於首日演出,為活動揭開序幕。

另暌違十二年再度來台,並首度在南台灣演出的維也納愛樂管弦樂團,將在指揮暨鋼琴獨奏艾森巴哈領軍下,帶來最擅長的莫札特曲目,預購票房已賣出五成。

玩藝節特邀今年載譽歸國的六組台灣團隊,帶來征服歐洲觀眾的劇目,包括法國「外亞維儂藝術節」及英國「愛丁堡藝穗節」團隊,演出冉而山劇場《Misa-Lisin彌莎.禮信》等。

此外,小劇場ARTs推出十一檔節目,分為發笑系、探索系、極限系及穿越系等四大類別,不論是探索生命溫度、突破肢體極限、穿越古今或體驗爆笑,方便民眾選擇劇場體驗。

另由「栢優座」演出《刺客列傳荊軻》,以武生導演許栢昂和京劇小天后黃宇琳為核心人物,融合東、西方戲劇,結合現代劇場手法,戲說荊軻的苦逼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