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吳園愛情音趴 國台語各有解讀啦!

文化局除了安排現場情歌演唱外,還有互動小遊戲,歡迎情人及「情人未滿」的民眾一起來參加,趁機獻殷勤。(記者王捷攝)

文化局除了安排現場情歌演唱外,還有互動小遊戲,歡迎情人及「情人未滿」的民眾一起來參加,趁機獻殷勤。(記者王捷攝)

2015/08/23 06: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吳園,到底是「無緣」還是「有緣」?由於台南市文化局要在「吳園」舉辦愛情音樂會,在網路上引起鄉民熱議,有人酸稱情侶去了吳園趴,恐怕就沒緣分繼續在一起。不過文化局說,「吳園」用台語來念是「有緣」。

甜蜜七夕週,為讓國內外情人感受府城的浪漫氛圍,文化局昨在吳園台南公會堂舉辦「愛情城市.浪漫派對」,除邀請台南奉祀的月老,以真人扮相分送幸福給現場民眾之外,董事長樂團也現身演唱《幸福的滋味》,還有「情牽心繫.創意市集」及「浪漫派對.互動遊戲」熱鬧登場,與民眾一同分享愛情城市的幸福滋味。

「府城七夕嘉年華」將進入尾聲,昨日的派對活動除了有大觀音亭、祀典武廟、祀典大天后宮、重慶寺及鹿耳門天后宮等重要廟宇共襄盛舉外,現場並有卅攤以愛情為主題的「情牽心繫.創意市集」,以及「有情來相繫」、「拋進你心房」、「LOVE IN TAINAN」甜蜜拍貼等各式互動遊戲,邀請大家一起甜蜜過七夕。

文化局指出,今天還將有DJ浪漫組曲、才女阿子、破折號樂團及抒情王子張凱仲熱力接唱。另外DIY手作、以愛情為主題的「情牽心繫.創意市集」與「浪漫派對.互動遊戲」也將延續,邀請情人攜手闖關、製作專屬甜蜜紀念品、拋繡球尋找好姻緣。

府城廟宇奉祀的月老昨日出現真人版,為民眾的愛情加溫。(記者王捷攝)

府城廟宇奉祀的月老昨日出現真人版,為民眾的愛情加溫。(記者王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