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架黑金議長 媒體人快閃嗆李全教

電台主持人賴子瑄發起「公民快閃怒吼會」,在台南市議會前對議長李全教發出怒吼。(記者蔡文居攝)

電台主持人賴子瑄發起「公民快閃怒吼會」,在台南市議會前對議長李全教發出怒吼。(記者蔡文居攝)

2015/08/22 06:0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快樂聯播網電台主持人賴子瑄以個人身分號召市民挺身而出,昨天在台南市議會前發起「公民快閃怒吼會」,共有二、三十人參加,對議長李全教發出怒吼,要求「黑金議長提前下架」。

除了賴子瑄外,民進黨籍中西區里長曾俊仁也到場參加嗆李,一行人高喊「終結黑金議會」、「李全教下台」、「廢除監察院」、「賴清德加油」,警方也到場維護秩序,整個過程平和,歷時約廿分鐘。

李全教則質疑說,根據他私底下獲得的資訊,賴子瑄有獲得賴清德陣營的贊助。他並嘲諷說:「她如果有拿贊助,卻只來二、三十人,這樣太黑了,至少也要來三百人。」他認為,以一個媒體人這樣做有違媒體道德,不值得他回應。

賴子瑄以主跑台南市長賴清德的行程為主,為賴的死忠支持者,這次她以媒體人發起這項嗆李行動,在台南新聞界也引起熱烈議論。

賴子瑄前天也在臉書爆料說,因她沒有經過任職公司快樂聯播網的同意,自行就在節目中嗆李全教先生,發起怒吼會活動,所以自行申請懲處。她長官指示:「即刻起至八月廿八日,必須留守公司,禁止採訪。」不過,賴子瑄昨天依舊出現在現場。她說:「我今天請假,還是站出來了。」

對於以一個媒體人出面嗆聲是否合適,賴子瑄表示,她本身也是一個公民,也有權利和義務出來發出怒吼,要求議長提前下架,跟媒體人這個身分無關,賴子瑄否認受贊助,她說,若賴市長有贊助,也不會只有二、三十人的場面,至少也有三十萬人吧!而非李所說的三百人。

賴子瑄表示,他們以言論代替雞蛋,讓台南市民的怒吼聲傳到議會給李全教,因為他是一個黑金議長,要求他提前下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