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扶輪社辦領袖營 120生齊聚腦力激盪

三重中央扶輪社為青少年舉辦領袖營,為期兩天一夜。(記者李雅雯攝)

三重中央扶輪社為青少年舉辦領袖營,為期兩天一夜。(記者李雅雯攝)

2015/08/22 08:00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三重中央扶輪社連續廿七年為就讀高中職的青少年舉辦領袖營,邀請各個領域的活躍者分享社會經驗或未來想像,今年擴大招生,開放十五個學校一百二十位學生參加,培育領導人才服務社會。

領袖營昨天在聖約翰科技大學開訓,二天一夜,一百廿名不同學校的學生齊聚同個教室,上課、討論、互動,在這些過程中,培養團隊精神和默契;也學習互助合作和溝通,許多過去曾參與領袖營的學生,都自願再以小隊輔身分,從另個角度體驗領袖營。

三重中央扶輪社長林進來表示,相信每個學生都能在豐富的學堂上帶走寶貴的資源,每個人都能成為獻給世界的禮物,為這個社會做點事,回饋社會是扶輪人的理念。

領袖營由三重中央扶輪社贊助舉辦,安排課務的賴健中說,邀請講師包括有律師許峰源、自由空間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唐峰正等人,他們費盡心思安排課程,處處都想著「現在的年輕人感興趣的是甚麼」,希望讓他們滿載而歸。

「我學會設定個目標給自己」,曾經參加領袖營的三重高中學生陳欣彤說,聽過講師許峰源分享刻苦的童年經驗後,讓自己相信設立階段性目標、努力不懈,就是走在前往最大目標的道路上。同為三重高中學生的葉子瑄則深受口足畫家的分享鼓舞,「所有的困難都一定能被克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