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888、9999 熱門車牌將網拍

雲林監理站將舉行ANQ8888、ANQ-9999車牌網路競標。(記者林國賢攝)

雲林監理站將舉行ANQ8888、ANQ-9999車牌網路競標。(記者林國賢攝)

2015/08/22 06:00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監理站廿五日至廿七日將於網路拍賣「ANQ8888、ANQ-9999」等自用小型汽車號牌,有意參與民眾可上網競標;監理站副站長王志中表示,後四碼全部為「八」的車牌,因為「一路發」的諧音,拍賣價最被看好。

王志中表示,八字諧音「發」,寓意發財,是最熱門搶手車牌,過去雲林監理站拍賣最高價是七萬二千元,這次網路競標三十七付特殊號碼中,仍看好後四碼「八八八八」價格最好,其次「七七七七、九九九九」也是熱門標的。

監理站站長蔡文錦說,這次網路競標車牌英文字頭為「ANQ」底價共分三級,第一級是後四碼數字全部相同,底價六千元。

第二級後四碼兩兩同號,如「一一二二、一一三三」等,共有廿九付,底價三千元;第三級則是一、二級拍賣號碼之外的車牌,底價同樣是三千元。

王志中提醒,參加競標民眾須先上網加入監理服務網會員、持有自然人憑證IC卡,及該網站可轉帳金融機構帳戶參與競標;得標後應立即網路轉帳繳交得標金,並列印繳費證明單,決標日次日起三個月內未申領牌照者,已繳納之得標金額不予發還。

王志中表示,民眾購車前往監理站掛牌,若不選號費用為六百元,若挑選號碼則是二千元,特殊車牌號碼則會安排競標,所得全數繳納公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