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險套販賣機 台中公園蟬聯熱銷王

2015/08/21 08:00

一至七月狂賣近三千個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昨天是七夕情人節,衛生局三年多來推廣安全性行為在全市廿四處公園、學校和三溫暖等處設置保險套自動販賣機,知名約會勝地台中公園連續三年蟬聯銷售冠軍王,今年一至七月狂賣近三千個,衛生局也趕在情人節前頻頻補貨,提醒民眾安全性行為,避孕又保險。

台中市保險套販賣機銷售量前十名地點分別為台中公園、中山醫學大學、英才公園、中正公園、宏華宮三溫暖、健康公園、國立勤益科技大學、崇倫公園、福星公園與舊社公園,共七處公園、二所大學與一家三溫暖。

台中市在八處公園、十三所大專院校與二家三溫暖及一家溫泉館共設置卅六部保險套販賣機,今年一至七月就賣出一萬六千五百六十八個保險套,台中公園年年奪冠,今年已賣出保險套二千八百五十四個,遙遙領先,中山醫大第二名,銷量僅一半,售出一千四百五十六個,英才公園為一千三百六十個。

台中公園在園區周邊和公廁設置兩處保險套自動販賣機,年年蟬聯熱銷王,銷量年年成長,有口皆碑,打出名號,平均每兩週就要補貨一次,一次要補近百盒,相當熱賣,前年熱銷第二名的樂成宮在這次排行榜則跌出十名外。

衛生局在前年底也推廣學子安全性行為,在大專院校設置保險套自動販賣機,今年上半年銷售前三名分別為中山醫大、勤益科大(八百八十二個)和台中教育大學(六百個),最後一名為弘光科大一百六十八個,全市大專院校幾乎都有設置,僅三所有教會背景和其他原因的學校未設置。

衛生局表示,自動販賣機所售保險套,每盒有二個,還貼心附上兩包水性潤滑液,品質有衛生局保證,便宜又大碗,很搶手,各設點每三、四週就補貨一次,不怕買不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