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清泉不選立委 國民黨恐祭黨紀

2015/08/17 06:0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關於立委選舉,屏東縣國民黨縣黨部主委廖婉汝表示,第一、三選舉區已分別鎖定縣議員宋麗華、立委蘇清泉參選,不過蘇清泉意願不高,國民黨不排除祭出黨紀。

立委選舉國民黨在屏東縣除了在第二選舉區提名現任立委王進士外,第一、第三選舉區被視為艱困區,沒人有意願參選,國民黨在經過多次的協商和徵詢後,第一選舉區已決定徵召宋麗華參選,第三選舉區希望徵召現任不分區立委蘇清泉參選。

廖婉汝表示,蘇清泉以前就允諾要參選,現在變掛,黨中央非常有意見,不排除動用黨紀處理。

立委蘇清泉透過東港鎮民代表洪志明說明,第三選舉區藍軍本來就是弱勢,目前綠營黃昭展有意以無黨籍方式參選,建議用柯P模式,支持黃昭展與民進黨莊瑞雄對決,這項建議已向黨中央反映,就看黨中央的決定。

去年底潘孟安代表民進黨當選屏東縣長,第三選區立委缺額補選,最後由民進黨莊瑞雄勝出,初選時敗給莊瑞雄的黃昭展至今仍在基層走動,如果國民黨在該區棄選,將形成綠營對決,國民黨考量這個結果對於總統大選不利,因此一再要求蘇清泉參選,目前仍在溝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