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員林鎮改制 市長談首務 爭74號聯外道補助

2015/08/11 06:00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縣員林鎮改制成員林市的第一天,所會來不及慶祝,就遭到蘇迪勒颱風造訪,全市大停電,街道更是滿目瘡痍,一切都等待上班日恢復市容;市長張錦昆表示,來不及享受當市長的喜悅,第一天就充滿挑戰,相信風雨生信心。

員林鎮八月八日正式改制為員林市,原有的一系列揭牌慶祝活動卻遭到蘇迪勒來攪局,雖然活動取消,但是許多公家機關先已掛上員林「市」招牌,但仍有衛生所或是路牌等未改制,遭民眾質疑慢半拍。

員林市長張錦昆表示,屬於員林市公所管轄範圍都已加速更換中,衛生所跟學校機關包括戶政機關等都是屬於縣政府管轄,這方面也已經發包八百多萬,明年一月就會開始更換。

張錦昆表示,當市長後第一件要事就是極力爭取七十四號聯外道路的經費補助,讓員林市以後可以從林厝交流道直通田中高鐵站,建構更完整的南彰化交通網。

雖然第一天當市長就遇到颱風,但他認為經費也相對提昇,改善市容就更有信心,有更大的作為讓員林變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