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錢失風刺傷屋主 毒蟲變強盜

2015/08/09 06:00

〔記者黃淑莉/虎尾報導〕有毒癮的呂姓男子疑因缺錢買毒,前天潛入虎尾一處民宅偷錢時被屋主發現,與屋主扭打過程中,竟持剪刀刺傷屋主,被據報趕到現場的員警逮捕,訊後依強盜罪嫌送辦。

虎尾派出所前天上午接獲報案,指虎尾北平路一處民宅有竊賊闖入,員警趕到現場發現屋內有2名男子扭打成一團,黃姓屋主胸前流血看到警察到來高喊小偷,員警協助逮捕竊嫌呂姓男子。

黃姓屋主在警局偵訊時心有餘悸表示,前天上午他在樓下聽到樓上有聲響,準備上樓查看時撞見呂嫌,呂嫌看到他,慌張想要逃跑,他迅速上前制止,2人發生拉扯,沒想到呂嫌竟從褲子口袋內掏出1把剪刀,往其胸口猛刺一刀,幸好剪刀沒有很長,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警方調查,38歲的呂嫌有毒品、竊盜等前科,疑因缺錢買毒,大白天鋌而走險,闖入民宅行竊,警方在其身上取出2個紅包袋,共有200元,呂嫌坦承犯案,供稱被發現時本想逃逸,沒想到屋主會出手制止,情急之下取出剪刀刺傷人,訊後依強盜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