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娃兒表演歌舞 向資深爸爸致敬

2015/08/07 06:00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父親節前夕,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安排物理治療師、幼兒園小朋友與長輩做運動健康操,鼓勵久坐、少動的長輩動一動伸展筋骨;市立醫院也安排歌舞表演歡慶父親節,讓爸爸們倍感溫馨。

在復健科物理治療師吳秉耕及小朋友帶領下,多名行動不便長輩一起伸手做體操,坐著也能伸展筋骨、訓練肌力,基隆醫院院長王文彥指出,長輩普遍有三高問題,若因身體差久坐缺乏運動,更會造成惡性循環,除了用藥控制,適度運動也很重要。

市立醫院也舉辦熱鬧父親節慶祝活動,由院長江耀國頒獎表揚模範父親簡開明、孝親楷模簡建德,隨後大家陪著長輩一起切蛋糕,並送上象徵偉大父親的向日葵,向在場「資深」爸爸們致敬。

吉的堡深美幼兒園小朋友與社區大學中東肚皮舞團輪番上陣,為護理之家的阿公阿嬤們帶來活潑熱鬧的歌舞表演,勁歌熱舞讓長輩跟著節奏拍手更笑開了嘴,小朋友最後還送每個人一顆蘋果,祝福父親節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