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勞工金輪獎復辦 外勞也能參加

新竹市停辦三年的勞工金輪獎選拔活動開跑了,有勞工歌神之稱的王睿豪昨日獻唱,為活動代言。(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停辦三年的勞工金輪獎選拔活動開跑了,有勞工歌神之稱的王睿豪昨日獻唱,為活動代言。(記者洪美秀攝)

2015/08/05 08:00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停辦三年的新竹市勞工金輪獎選拔活動,今年恢復舉辦並開放外籍勞工報名,市府勞工處長黃錦源昨邀請有勞工歌神之稱的王睿豪獻唱,為活動代言,鼓勵勞工們參加,用歌聲紓解工作壓力。

黃錦源表示,勞工金輪獎歌唱比賽即日起到廿一日受理報名,靜態才藝比賽徵件從十七日起到廿八日止, 決賽及頒獎典禮都在九月十三日舉行,設籍新竹市或在新竹市就業的本國和外籍勞工都可參加。

黃錦源說,金輪獎靜態才藝有書法、國畫及攝影等組別,參賽作品每人每組以一件為限,規格不限,需自行鑲裱;攝影組以「印象新竹─愛&勞動」為徵件主題,每組取前六名及人氣獎一名,得獎作品會在九月卅日到十月四日在文化局二樓美的隧道展出。

金輪獎歌唱比賽分個人、團體及國際組(外籍勞工唱國、台語),各組報名限五十人,比賽採現場演唱,地點在市府綜合大禮堂,九月十二日初賽,各組取前十名進入決賽;九月十三日決賽,各組取前三名及人氣獎一名;人氣獎在決賽現場,由參與者及觀眾票選勝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