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街攤商不睦 護媽、護妻變互毆

邱姓男子為替老婆出氣被砍傷後,因撿拾地上菜刀也砍殺對方,被依傷害罪送辦。(記者李容萍攝)

邱姓男子為替老婆出氣被砍傷後,因撿拾地上菜刀也砍殺對方,被依傷害罪送辦。(記者李容萍攝)

2015/07/19 06:0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大溪老街兩家面對面的攤商老闆娘長期不睦,經常隔街對罵,李姓、邱姓攤商分別替媽媽、老婆出氣,兩男昨天在老街上大打出手,球棒、菜刀齊出,互毆後濺血,附近攤商及遊客嚇得走避,兩人互控,警方依殺人未遂及毀損罪將李男送辦,依傷害罪將邱男移送。

警方調查,經營麵攤的李姓男子(三十五歲),昨天中午酒後持著球棒,怒氣沖沖走到對面經營花生冰的攤位,他先推倒機車,用台語對著冰店老闆娘叫罵說,「我媽沒給你錢嗎…妳在外面說我媽壞話,我媽那麼好的人,現在人在住院,妳這樣對嗎?」

李男拿著球棒揮舞敲打,還怒罵三字經,後來被人拉走,其他攤商原以為事情落幕,但過沒多久,被李男辱罵的冰店老闆娘向丈夫邱男(五十歲) 訴苦,邱男心疼老婆被罵,氣得找李男理論,兩男激烈爭吵,李男拿菜刀揮砍,造成邱男的頭部、背部及左手掌等處濺血。

衝突過程中,邱男也拾起掉落地上的菜刀反擊,砍傷李男的背部,兩人都血流如注,員警獲報後趕來制止,將兩人戒護送醫後帶回偵辦。

李姓男子為替媽媽出氣,球棒、菜刀齊出,訊被依殺人未遂及毀損罪送辦。(記者李容萍攝)

李姓男子為替媽媽出氣,球棒、菜刀齊出,訊被依殺人未遂及毀損罪送辦。(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