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指考最高分 二、三類組在實中

國立竹北高中雙胞胎兄弟王鴻鈞(右)、王鴻釗(左),分別拿下該校指考第二和第三類組的最高分。(記者廖雪茹攝)

國立竹北高中雙胞胎兄弟王鴻鈞(右)、王鴻釗(左),分別拿下該校指考第二和第三類組的最高分。(記者廖雪茹攝)

2015/07/18 08:00

竹女拿下第一類組最高分

〔記者傅潮標、廖雪茹、蔡孟尚/新竹報導〕大學指考成績昨天公布,新竹地區第一類組最高分為新竹女中趙奕瑄;新竹實驗中學鄭閎、葉景元則包辦第二、三類組新竹地區最高分;竹北高中雙胞胎兄弟王鴻鈞、王鴻釗,分別拿下該校第二和第三類組最高分,表現優異。

新竹女中表示,趙奕瑄成績為五百廿三‧七分;新竹實驗中學表示,鄭閎成績四百六十三‧一分、葉景元五百四十六‧二分。

竹中約10人可望上醫學系

新竹高中教務主任傅瑞琪說,全校第一類組最高分為李奇睿四百九十九‧五分,錄取台大前幾志願應沒問題,第二、三類組最高分都是許昌裕,加計生物科為五百卅三‧四分,可望錄取台大醫學系。

傅瑞琪估計四百八十分到四百九十分,就有機會上醫學系,預計廿七、廿八日上網填志願,八月九日放榜,新竹高中約十人可望錄取醫學系。

雙胞胎獲竹北高中最高分

竹北高中表示,今年指考整體成績比去年進步,預估五成以上學生,可望錄取台、清、交、成、政大等國立大學;其中雙胞胎哥哥王鴻鈞學測考六十三級分,可上國立大學,但他為了讓父母安心,也給自己一個機會,放棄申請入學的機會,力拚指考三個月,拿到三百九十三分佳績,物理和化學並都考九十分以上,相當難得;弟弟王鴻釗也不賴,學測六十二級分,指考在第三類組六科考出四百三十八分。

竹東高中估錄取率9成多

竹東高中表示,該校有一百八十四名學生報名指考,成績還在陸續調查統計中,下週將舉辦說明會輔導他們選填志願,往年錄取率在九十六到九十八%之間,今年預估差不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