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考成績公布 南投中興高中8成可望上國立

2015/07/18 06:00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大學指定科目考試成績公布,國立中興高中有一四五人應考,一、二、三類組成績達均標以上有七十人,校方初步預估有八成同學可錄取國立大學,其中學測只考五十七級分的蔡宗霈,全力衝刺指考,獲得四六八.六高分,成為該校第一類組之首,也一掃學測失常陰霾,錄取第一志願政大十拿九穩。

中興高中今年應屆畢業生透過繁星、推甄等管道已有三一六人錄取大學,只剩下一四五人參加指考,不乏學測成績在六十級分的高分群同學做最後一搏,昨天成績公布,校方統計第一類組含公民科成績達均標三三七分以上有五十三人,第二類組成績在均標二四九分以上十人,第三類組達均標三一二分以上七人。

該校第一類組前二名分數都破四六○分,蔡宗霈四六八.六分、劉思榆四六一.二分,尤其蔡宗霈年初的學測只考五十七級分,想讀政大的夢想只能靠指考來實現,利用僅存四個多月時間加強國文、英文等弱勢,加上今年特別難的數乙也拿到七十四.四高分,六科中有五科達到頂標、一科前標,可望錄取政大相關科系,至於劉思榆的公民與社會考了九十分的高分,第一志願則是台大政治系。

第二類組蔡旻諺三五六.七分,他的語文能力佳,原打算高中畢業赴美留學,後來決定留在國內升學,成績可望錄取交大理工科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