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姐教登機 勉學童努力「起飛」

華航志工到信義鄉同富國中與學生互動,除介紹登機禮儀外,也示範救生衣正確穿著方式。(記者劉濱銓攝)

華航志工到信義鄉同富國中與學生互動,除介紹登機禮儀外,也示範救生衣正確穿著方式。(記者劉濱銓攝)

2015/07/17 06:00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華航空姐、機師組成的志工共五十人,昨到信義鄉同富國中舉辦營隊,除介紹航空業與登機規定、禮儀外,也教授外國文化開拓學生視野,並鼓勵學生提升外語能力,有朝一日也能靠自己的能力環遊世界、振翅高飛。

昨華航志工除空姐、空少外,連機師、座艙事務長共五十人,到同富村與國中小學生交流互動,美麗的空姐不僅介紹登機規則,還說明救生衣使用方式、用餐禮儀,甚至親自為學生送餐,讓學童宛如搭飛機,留下深刻印象。

營隊還安排空少向學生介紹世界各國的文化,有人拿著荷蘭木鞋、風車詳細解說各國風土人情,學生個個聽得津津有味。有國小女生說,看到空服員的專業與自信,讓她也想朝航空業邁進,未來要好好加強語文能力,實現飛上青天的夢想。

華航志工則說,偏鄉學子教育資源較不足,透過航空與外國文化主題互動,除讓學生認識各地不同文化外,更重要的是激勵學生努力學習,提升語文能力,未來不管是否從事航空業,也能有足夠的優勢與人競爭,進一步創造事業、提升生活品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