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海大學生 童玩節搬演「貓」劇

東海大學學生在童玩節園區演出著名音樂劇「貓」。(記者朱則瑋攝)

東海大學學生在童玩節園區演出著名音樂劇「貓」。(記者朱則瑋攝)

2015/07/09 08:00

〔記者朱則瑋/宜蘭報導〕東海大學學生昨天在童玩節演出著名音樂劇「貓」,全部戲服使用環保材質製作,除讓遊客感受貓劇的經典故事,也藉此宣傳綠色能源重要性,十一、十二日將在宜蘭演藝廳表演,開放購票。

東海大學創意設計暨藝術學院開設「數位互動音樂劇」課程,修課學生來自各科系,學生利用課堂時間,學習詮釋「貓」劇情節、歌曲演唱等,用回收紙張等廢棄物製作戲服、道具,昨天下午於童玩節演出。

縣文化局表示,「貓」劇是世界著名戲劇,情節有趣,這群非舞蹈系出身的學生,努力練習帶來的演出超乎預期,戲服、道具都是廢棄物再生製作,為地球環境盡份心力,十一、十二日將在宜蘭演藝廳售票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