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事故主現場CJ920標 市府︰待相關資料補正

2015/07/07 08:00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台中捷運綠線工程發生意外,事故主現場遠揚營造承包的CJ920標何時能復工?市府六日表示,遠揚的改善計畫書目前還不是很完整,已依學者專家所提供的專業意見,請北市府及遠揚營造再補正相關資料,待進行審查後再決定復工日期,一切以安全為重。

市府指出,捍衛市民的安全,確保工程品質,是市長林佳龍的首要考量,CJ920標是事故現場,復工更應該謹慎,仍得依施工標準作業程序(SOP)、交通維持計畫與監造單位安全衛生查核作業要點來審查。

北市府所提SOP改善計畫四項要點包括:施工計畫書、監工計畫書、交通維持計畫書及三方合約補充協議書;交通維持計畫則明訂工程進行吊裝作業只能在夜間進行施工,並嚴格規定作業進行中要將雙向車道完全封閉。

市府指出,目前CJ920段改善計畫書不夠完整,已依勞動部與學者專家所提供的專業意見,請台北市政府及承辦的遠揚營造公司再將相關資料補正,市府若核定「已達復工標準」後,會再送市議會決定是否同意其復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