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飆仔亂鬥 桃警掃蕩防堵

為了防堵飆車族從新北市南下桃園市流竄鬥毆,及青少年暑假上街滋事,桃園警方出動警車在市區巡邏、路檢,掃蕩危險駕駛。(記者邱奕統攝)

為了防堵飆車族從新北市南下桃園市流竄鬥毆,及青少年暑假上街滋事,桃園警方出動警車在市區巡邏、路檢,掃蕩危險駕駛。(記者邱奕統攝)

2015/07/05 08:00

〔記者鄭淑婷、邱奕統/桃園報導〕新北市、桃園市最近青少年街頭鬥毆頻傳,警政署下令淨化治安,為了防堵飆車族從新北市南下桃園市流竄鬥毆,桃園市警局向警政署申請一百六十多名保安、維安特勤警力支援,昨天深夜起連續兩天掃蕩危險駕駛,在桃園市各主要道路設置臨檢點,掃蕩勤務將持續到八月底。

新北市日前發生多起三重區與中和、永和區的青少年械鬥案,新北警方一度澄清事態不嚴重、宣稱只是零星個案,但實情卻是「打成一團」;無獨有偶,桃園市八德區先前也發生卅多名青少年深夜開車高速追逐尋仇事件,桃園區日前也發生兩派青少年砍殺案,治安不靖讓民眾膽戰心驚。

市警局表示,昨天、今天執行第一波威力掃蕩,全市十個警分局各自針對轄內青少年聚集、飆車熱點主動出擊,從深夜十點到隔天清晨六點,警方兵分多路實施臨檢及道路臨檢,臨檢場所包括青少年常流連的KTV、PUB、舞廳、網咖。

市警局說,蘆竹、大園、楊梅、龜山、八德、大溪有多條聯外道路,其中不乏連結新北市,都將設置臨檢點「封鎖」可能從新北流竄過來的飆車族,只要發現蛇行、改裝、超速、噪音等危險駕駛行為,一律攔檢取締,另集結警力在青少年容易聚集的公園、筆直道路巡邏,展示優勢警力來嚇阻不法。

蘆竹警分局的轄區與新北市八里交界,警方從三日凌晨起針對南崁地區的KTV、電子遊藝場加強臨檢,並在主要聯外道路中正路、南山路、濱海路及台六十一線規劃路檢及威力掃蕩勤務。

桃園警方加強臨檢青少年經常流連的KTV、PUB、舞廳、網咖等場所。(記者邱奕統攝)

桃園警方加強臨檢青少年經常流連的KTV、PUB、舞廳、網咖等場所。(記者邱奕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