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源音樂節「濕身」 柯人生第一次投降

台北市長柯文哲(穿水藍色POLO衫)被家長與小朋友以水槍噴得全身濕透,一分鐘內就乾脆舉雙手投降。(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穿水藍色POLO衫)被家長與小朋友以水槍噴得全身濕透,一分鐘內就乾脆舉雙手投降。(記者廖振輝攝)

2015/06/28 08:00

〔記者蕭婷方、何世昌/台北報導〕台北市首場電子音樂節「源音樂節」昨在水岸廣場開跑,市長柯文哲也到場與民同樂,還戴起耳機試當DJ放音樂,柯表示,北市舉辦一系列水岸活動,鼓勵市民親水,隨後還至自來水園區與小朋友玩水。柯拿水槍一抵達現場,還未下水就遭三十名以上小朋友以水槍攻擊,毫無反擊能力,頻頻擦拭眼鏡,並張大嘴露出招牌「柯氏笑法」,隨後柯也在臉書上PO文,稱「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投降」,廣邀更多人一起加入親水節。

電子重磅音樂 自來水園區開趴

由台北自來水事業處主辦的「源音樂節︱液化派對」,昨劃破水岸廣場以往的寧靜,電音流動的重磅低音不停敲擊聽眾的耳朵,廣場擺滿小型文創手作攤位,不少父母帶著小孩前來同歡,熱愛音樂的民眾,更隨著音樂搖擺身體。參與民眾阿伸(化名)就說,政府願意舉辦音樂節,「終於開始正視音樂產業政策」,立意值得正面肯定。

柯文哲一改以往白襯衫搭黑色高腰西裝褲風格,昨天穿水藍色POLO衫、搭合深駝色短褲與藍色休閒鞋,神情相當輕鬆。柯致詞時表示,台北市有淡水河、基隆河、新店溪和景美溪四大河系,但市民過去跟水接觸太少,為讓台北真正成為「有山有水的城市」,現有水處源音樂節,之後還有觀傳局大稻埕情人煙火節,強調未來兩三年要讓市民更親水。

還沒站定就遭「攻擊」 柯一分鐘舉白旗

手拿水槍站在大石步道上,與玩水的小朋友同樂,柯還未站定,就引來小朋友尖叫,並以水槍「招呼」,一旁家長也拿起手機記錄市長「濕身」畫面,柯在一分鐘內就乾脆舉雙手投降。

後來,柯在臉書上寫著,「今天是我人生第一次投降,這麼多小朋友打我一個,還真不知道怎麼還手」,並且說大概五十年前、年輕的時候才這樣玩過。許多網友看了表示,「萌翻了」、「好萌的阿北」。

而活動過程中,柯原定直接前往園區的戲水區與小朋友同樂,半路只聽柯說一句,「我還沒去過博物館」,隨即轉進博物館,意外成了趣味小插曲。

至於北市親水規劃,北市水利處長陳世浩表示,已在基隆河大直橋段規劃獨木舟、香蕉船、風帆船等水上活動;外雙溪復興橋下游正在進行河川疏濬工程,水質改善之後,預計在此規劃親水活動「下水」。

柯在源音樂節活動現場還戴起耳機試當DJ放音樂。(記者廖振輝攝)

柯在源音樂節活動現場還戴起耳機試當DJ放音樂。(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