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坪供體驗》數位家電館 打折還送禮

全國電子太平育賢數位家電體驗館開幕,居家影音劇院專區吸引消費者搶鮮體驗。(記者陳建志攝)

全國電子太平育賢數位家電體驗館開幕,居家影音劇院專區吸引消費者搶鮮體驗。(記者陳建志攝)

2015/06/28 06:0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為了「滿足需求,創造需求」,全國電子在太平區育賢路佔地上百坪的數位家電體驗館昨天開幕,這是台中第二家,也是全國第廿三家,全國電子總經理彭成兆表示,賣場服務提升是消費市場趨勢,寬敞的空間,讓消費者可以舒適體驗,今天全館家電九折,前一百名還送棒球帽來店禮。

全國電子太平育賢數位家電體驗館開幕,全國電子副董事長林忠和、總經理彭成兆及市議員賴義鍠、何明杰、立委何欣純服務處主任廖冏勳等人一起剪綵,並帶領消費者入館,親身體驗家電產品,「慢遊」全國電子。彭成兆還透露,已選定「嶺東店」新據點,預計七月底、八月初就能跟大家見面。

館長范元玫說,店內有居家影音劇院專區,讓消費者親身體驗,還有個人數位精品區,讓顧客操作手機、平板。慶祝開幕,昨天入館前一百名發放多功能去漬粉;今天上午十點,前一百名入館發放棒球帽,下午二點廿分,前五十名發放三包抽取式衛生紙,全店指定家電九折,還有不定時拍賣競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