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兒藝節7.4登場 中東風情童話城堡打頭陣

2015/06/26 08:00

連續9天 兩兒童劇團擔綱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去年吸引廿八萬人次參與的「新北市兒童藝術節」,今年將於七月四日起連九天,由「童話城堡」在市民廣場打頭陣,現場將打造成中東風情;接著七月十八日到八月卅日,在板橋四三五藝文特區由「創藝魔法城」接棒,市府文化局長林寬裕說,「童話城堡」由紙風車、如果兩大兒童劇團擔綱,還有國內外十一個表演團體精采演出。

負責現場情境佈置的紙風車兒童劇團團長任建誠說,今年以「夢想實現」為主題,除了去年的白雪公主等童話人物,還有充滿中東風情的城堡,以及超過十三米高神燈巨人、勇敢小飛俠、超大型小紅帽、大野狼等超過卅組東西方童話角色。

創藝魔法城18日起接棒

如果兒童劇團則帶來精采的舞台演出,團長趙自強說,童話城堡七月四日下午三點半開城,將帶來熱鬧的化裝舞會,當天晚上七點半開幕首演,是兼具生態、友誼情節的大型歌舞劇「圓鼓谷奇緣」,結合原住民傳統舞蹈與音樂,要給小朋友視覺與聽覺雙重享受。

林寬裕打包票,連續九天的活動,大家不用出國也有到主題樂園的感受,七月十一日還有歡樂變裝大遊行,大小朋友可裝扮成自己最喜歡的角色參與踩街嘉年華。

兒藝節童話城堡每天上午十點至晚上九點開園,平日下午四點安排兩場定時演出,週五、六、日晚上七點半則有大型舞台表演。

此外,市民廣場旁的新板藝廊,七月四日至十月四日有「設計師的奇幻世界」兒童設計展,透過互動方式,探索十位經典設計大師的設計秘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