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樹林車站遷移 26里長組聯盟宣傳

樹林及板橋溪崑二十六位里長自組「反對遷移樹林車站行動聯盟」,昨天出動宣傳車隊遊街。(記者張安蕎攝)

樹林及板橋溪崑二十六位里長自組「反對遷移樹林車站行動聯盟」,昨天出動宣傳車隊遊街。(記者張安蕎攝)

2015/06/25 08:00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為推動樹林車站遷移公投,樹林及板橋溪崑二十六位里長自組「反對遷移樹林車站行動聯盟」,策劃一系列宣傳活動,不僅自製布條、傳單,還拍攝廣告,昨天更出動宣傳車隊遊街,讓不少民眾看了深感佩服,直呼「比選里長時還用心!」

自製布條傳單拍廣告掃街發放

里長們集資做宣傳,共印製十五萬份傳單,早上到菜市場向婆婆媽媽們告知公投訊息,下午到火車站對通勤族做宣傳,並透過鄰長逐戶散發傳單,車站周邊的商家都貼有公投標語,地方電視台也強力播送廣告,昨天更借來多台宣傳車掃街,可說是發揮了各種宣傳手法。

樹西里長朱國豐表示,車站遷移與否是地方上的公共議題,希望透過這些宣傳方式,喚起公民意識,過程中也獲得不少店家跟住戶主動支持,提供場地懸掛公投布條,本來只製作一百三十件,現在多追加了一百件!

公投宣傳廣告 臉書點閱率破萬

從事影視工作的育英里長詹順吉,也發揮專長,動員親友拍攝公投宣傳廣告,影片在臉書上點閱率已破萬。

聯盟執行長朱彥華表示,里長們有藍有綠也有無黨籍,但這次大家都團結起來,共同為反遷移及公投活動付出心力,希望能展現公民力量,讓政府重視民意,公投將於明、後天(週五、週六)在車站廣場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