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牛羊乳」不純賠百萬 10小農拚食安

高雄十名酪農自創品牌「新生活」乳品。(記者陳文嬋攝)

高雄十名酪農自創品牌「新生活」乳品。(記者陳文嬋攝)

2015/06/24 08:0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十名酪農成立首家乳品合作社,推出雙重營養的「牛羊乳」,打出不純賠消費者百萬,對消費者掛保證,牧場、工廠更是一條鞭管理,民眾喝得健康又安心。

食安風暴衝擊酪農產業,民眾遍尋安全乳品在哪裡?十名酪農看準商機,集結小農力量,成立首家乳品合作社,共有十個牧場、一個自營工廠,生產、消毒、殺菌一條鞭管理。

合作社創新「新生活」品牌,已取得商標認證,打出「高雄首選」、國際「ISO2200」、「HACCP」三項認證,目前申請農委會「CAS」認證,不但生產牛、羊乳,更首推「牛羊乳」,牛、羊乳各半,沒有羊臊味,兼具雙重營養價值,深受民眾喜愛。

值得一提的是,食安風暴過後,民眾發現黑心財團會加料,合作社強調乳品無添加物、純天然,喝入喉會回甘,無法用香料調配出來,且牧場結合工廠,深具品牌優勢,更獲連鎖飲料店及麵包工廠青睞,成為農業新興勢力。

酪農靳文謀說,合作社更於每罐生產的乳品上面張貼「若添加奶粉、防腐劑,願意賠償消費者一百萬元」字樣,用法律責任向消費者掛保證,除了強調乳品高品質,也讓消費者感受酪農的用心良苦,喝起來安心又有保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