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里善化路日前停電11小時》台電應變惹怨 台中市府將函文討說明

2015/06/22 06:0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大里區善化路日前停電超過十一個小時,引起民怨,市府經發局昨日表示,將函文請台電說明並檢討停電後的應變處置,以及研議後續補償事宜。

大里區仁德里善化路約五十戶自十九日深夜十一時開始連續停電超過十一小時,直至廿日上午八時才修復,民眾抱怨連連。台電公司霧峰服務所對此的說法是,因天氣炎熱,用電量激增導致變電箱超載、損毀,而發生多起跳電事件,而該服務所零件存貨不足,加上無法聯繫其他服務所調配零件,以致無法立即搶修及更換。

經發局表示,事件發生後,該局已與當地仁德里長林志忠溝通;後續也將正式函文請台電公司檢討、完整說明事件發生的經過、原因與應變程序,且研議後續補償措施。

經發局也表示,事件發生時,里長第一時間已在現場,但現場工程人員到場後未與里長及住戶們說明發生原因及後續處置情形,施工現場也沒有任何交通疏導措施,該局將請台電公司查明當時狀況,並對溝通協調不當情形,做出合理處置及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