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愛黑熊比「舞」 有機會拿獎品

林務局將舉辦我愛黑熊舞蹈大賽,圖為在大雪山林道的台灣黑熊。(東勢林區管理處提供)

林務局將舉辦我愛黑熊舞蹈大賽,圖為在大雪山林道的台灣黑熊。(東勢林區管理處提供)

2015/06/21 06:00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為推廣民眾對瀕臨絕種的台灣黑熊保育觀念,下月將舉辦「我愛黑熊.守護森林」舞蹈大賽。參賽者只要錄製規定舞蹈影片,期限內上傳至指定臉書粉絲專頁,就有機會獲萬元禮券及大雪山平日住宿券。

東勢林管處表示,台灣黑熊曾獲選「全民票選最具代表性野生動物」,是獨特生長在台灣山林的珍貴稀有精靈。受氣候環境變化、自然棲地遭破壞與人類狩獵活動等影響,正瀕臨絕種的厄運。如能保留這樣大型動物的自然生存環境,同時就能兼顧保護其他野生動物的棲息地,也能讓台灣擁有更好的山林生態系。

「我愛黑熊.守護森林」舞蹈大賽,高中職、大專院校及社會人士都可報名,每隊人數限五至十人,只要在舞蹈影片中出現「我愛黑熊.守護森林」標語或圖樣,再依規定上傳至東勢林管處活力志工隊FB粉絲專頁─「我愛黑熊.守護森林」舞蹈大賽活動頁面中,就有機會獲得商品禮券與大雪山平日住宿券。

影片徵件從七月起至九月卅日止,報名者請至東勢林管處官方網站下載活動簡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