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捷失事地周邊商家 促速復工

2015/06/19 08:00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中捷可望於七月復工,但發生事故的捷運段仍因改善計畫不完整,仍待補正才能復工,當地里長聽到快要「凍未條」,質疑復工標準不一?附近商家和住戶因停工痛苦不堪,希望市府不要漠視民意,在安全前提下,將程序化繁為簡,盡速復工。

北屯區東光里長賴文章說,事故捷運段附近的民眾因為停工很痛苦,圍籬仍在,掉落的鋼箱樑也在原地,一天不復工就一天無法移除,事故陰影長期籠罩,商家生意直直落,居民也很害怕,五月份他聯合里民寫陳情信,忍受市府官樣文章回應,現在就盼市府說到做到快復工。

為何捷運段有些能復工有些還要再等文件補齊?賴文章質疑復工的標準在哪裡?要求公開標準,現在商家生意直直落,附近販賣安全帽的店家,一天賣不出一頂,眼淚往肚子裡吞,要求市府要想出變通的辦法,兼顧工安,趕緊復工。

平和里長林煜舜說,停工那麼久,民眾都罵慘了,趕緊復工,附近商家仍有一線生機,快點復工,快點完工,恢復正常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