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軍一年苦練 南安躲避球奏捷

長相甜美的南安國中女子躲避球隊隊長董于瑄,期勉學弟妹再創佳績。(記者王揚宇攝)

長相甜美的南安國中女子躲避球隊隊長董于瑄,期勉學弟妹再創佳績。(記者王揚宇攝)

2015/06/18 06:00

〔記者王揚宇/蘇澳報導〕蘇澳鎮南安國中參加全國躲避球比賽,勇奪國男、國女組季軍,隊上多名主力球員即將畢業,他們用最後在校時間陪學弟妹練習;長相甜美的隊長董于瑄勉勵學弟妹,要贏球別無他法,就是要不斷苦練,勇於挑戰自我極限。

南安國中全校有一百五十六名學生,校方去年成立男、女躲避球隊,目前有廿五名隊員,南安是躲避球界新手,隊員們不斷苦練,先搶下宜蘭縣代表權,上個月到高雄市參加全國躲避球錦標賽,勇奪男、女組季軍,技驚四座。

「成功並非僥倖!」董于瑄說,一天的訓練菜單並不輕鬆,早自習、午休、放學及社團時間,都是練習時間,項目包括慢跑、全力衝刺等,有時會拉到內埤沙灘慢跑,並做拉輪胎、伏地挺身等重量訓練,鍛鍊爆發力,還把牛奶桶等當靶心,球砸訓練控球力。

「字典裡沒有放棄!」董于瑄指出,訓練過程跑步是最累的,也是很多隊友想放棄的項目,自己是隊長必須做表率,大家一起撐過來,拿下佳績是靠團隊努力,希望學弟妹繼續加油,打造南安王朝。

南安國中男、女子躲避球隊,勇奪全國躲避球賽國男、國女組季軍佳績。(記者王揚宇攝)

南安國中男、女子躲避球隊,勇奪全國躲避球賽國男、國女組季軍佳績。(記者王揚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