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氣爆過後》小琉球憂瓦斯斷炊 公所協調加運

小琉球瓦斯行發生氣爆,著名的麻花捲需要瓦斯油炸,不過,商家都有準備,目前尚未斷炊。(記者陳彥廷攝)

小琉球瓦斯行發生氣爆,著名的麻花捲需要瓦斯油炸,不過,商家都有準備,目前尚未斷炊。(記者陳彥廷攝)

2015/06/15 08:00

〔記者陳彥廷/琉球報導〕小琉球瓦斯行氣爆,適逢假日,島上遊客眾多,洗浴、炊煮需求量大,加上知名伴手禮麻花捲油炸需要瓦斯,瓦斯成了島上搶手貨,居民擔心「斷炊」,鄉長陳隆進指出,已與貨船業者溝通,會有加班船運送瓦斯登島,居民不必擔心。

據了解,發生氣爆的烈祺煤氣行佔琉球島近八成的瓦斯供應量,島上另兩外間瓦斯行因此湧入大量訂貨潮,居民擔心島上瓦斯供應會出問題。

陳隆進表示,除假日外,平日島上遊客較少,目前全琉球鄉的瓦斯存量仍足夠,昨天已緊急協調貨船公司及縣府加運,烈祺煤氣行預計最快週二或週三就能恢復營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