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產公投連署 台聯黨主 席繳2.3萬多份

台聯送來兩萬三千多份連署書,為基進側翼打氣。(記者王榮祥攝)

台聯送來兩萬三千多份連署書,為基進側翼打氣。(記者王榮祥攝)

2015/06/14 06: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基進側翼昨晚在高雄舉辦黨產公投連署晚會,號召民眾參與公投連署、討回人民應有權益;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則帶來二萬三七八三份連署書,引起現場歡聲雷動,他形容黨產是民主毒瘤,毒瘤就該除掉。

基進側翼自3月發起

太陽花學運團體基進側翼自三月起展開黨產公投連署,期望在明年初總統、立委選舉之外,透過第三張選票、討一個沒有國民黨的未來。

在多場黨產微旅行、基層宣講會後,昨晚選在高雄凹仔底舉辦大型連署晚會,期號召更多民眾了解黨產不公及參與公投連署。

現任立委葉津鈴、陳其邁、管碧玲、李昆澤、許智傑,立委參選人劉世芳與賴瑞隆,議員鄭新助與何權峰,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均到場為基進側翼打氣,並呼籲民眾踴躍參與連署。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則由秘書長林志嘉、高雄市黨部主委楊定國等多位黨工幹部陪同,將二萬三七八三份連署書交給基進側翼,成為黨產公投連署至今最顯著成果,讓基進側翼成員振奮不已。

黃昆輝形容,黨產就像台灣民主的毒瘤,毒瘤就該除掉,台灣民主才能繼續走下去。

昨晚會吸引數百人參與,儘管不如預期,但基進側翼並不氣餒,尤其大多數民眾從頭坐到尾、不少人更當場參與連署,以具體行動力挺年輕人的勇氣。

基進側翼總召新一指出,這次選舉是台灣人民討回不當黨產機會最大的一次,他們明白推公投不容易、但願意扛起;活動中間趕抵現場、留到晚會結束的陳致中則呼籲,選票是台灣人民守住民主的最後武器,希望大家能看到年輕世代的奮起,一起給台灣更多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