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季音樂會 「巴赫納利亞」邀聆賞

2015/06/11 08:00

16日演出即起索票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巴赫納利亞台灣室內樂團十六日晚上七點半,將在新北市藝文中心演藝廳,演出「二○一五巴赫納利亞台灣夏季音樂會」,樂迷可於即日起,在藝文中心地下一樓服務台、美麗永安生活館及新莊文化藝術中心免費索票,演出音樂家有黃義勛、林子安、曾凌宇、羅文沂、蔡弦修、林宜蓓、陳妍蓉、李哲瑋、王朝立等人。

巴赫納利亞樂團是由國際知名小提琴大師(Nina.Beilina)妮娜 白莉娜在一九八八年於紐約創立,在學生黃義勛的建議下,於台灣創立分團,希望能為這塊土地創造出一個高水準的演出環境。

樂團指出,這次音樂會海報,以布拉姆斯的故鄉︱德國漢堡夏季夕陽景色為背景主題,非常美麗,樂團也挑選優美好聽的曲目,邀請喜愛音樂的民眾到場聆聽。

演奏四首樂曲娛賓

音樂會將為大家帶來四首樂曲,第一首雷史比基的老式舞曲第三號,旋律優美,充滿初夏的甜美風情;接著是布拉姆斯第一號弦樂六重奏,樂曲充滿熱情,是近代室內樂最重要的作品之一。

下半場第一首葛拉祖諾夫的主題與變奏,以一小段優美的旋律,為主題衍生出六段變奏,曲調美麗動人,猶如訴說一段淒美的故事。

最後一首瑞典作曲家韋爾倫弦樂小夜曲,充滿北國高聳叢林間嬉戲的愉快的色彩,值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